玉楼金阙慵归去。

    浴室里只有水声,有流泻而下的水声,也有水砸到地上的爆炸声。

    水的怀里是他。他头顶的莲蓬头使尽浑身解数,尽情喷洒着无穷无尽的水。有的水湿透了他的头发,顺着他的脸一滴一滴悠悠地滑下。有的水沿着他的线条,顺着肌肉的纹路,从鹤颈到如青矮山峦的背,从细瘦的腰到挺翘的臀,圆直如柱的大腿,颀长的小腿……一路不知爱抚了多少美好部位的肌肤。

    他那双细长的手温吞地覆上脸颊,缓缓地用力,浮游的空气越来越难挤进鼻腔。胸口里,支气管仿佛吹了一个泡泡,而且越吹越大,快要占尽胸腔。他放开手,感到热烈的血欢喜地向上升腾,心脏猛地跳了几下。

    大口喘了几口气,他把额前的头发捋到后面,闭上眼睛,稍仰起他那月亮似的脖子。

    他很快便松开手。这双手的骨节骄傲地突起,手背上淡淡的血管也不肯埋没。连手都表明他是多么的骄傲且坚定。也是那只手,从项背抚到腰臀。额前的黑发没了手的桎梏畅快地直指星月。

    他关了莲蓬头,走到洗手台前,朝镜子里的他吹了一口热气。

    “呼——”

-

脑补了一个完美身材的王总洗澡……我的妈呀简直要弄死我…………

王总请用星星射线砸晕我吧。

不喜欢也别挂我 我不想上雷文吐槽墙 谢谢

评论

热度(7)